小透明

【周黄】收买(二)

回到酒店,周泽楷先是给江波涛发了条短信,回头就见黄少天已经呈大字趴在了柔软的大床上。

宽大的轮回队服翻起来一点,刚好露出黄少天的翘得十分明显的屁股。

周泽楷只看了一眼,便去收拾洗漱用具了。

黄少天在床上打了几个滚,脸朝下埋着,闷声闷气地问:“周泽楷,今晚怎么睡啊?”

周泽楷的动作一顿。

好在黄少天根本不指望他回答,自顾自就接了下去:“这里只有一张床,沙发又不能睡人,周泽楷,今晚我就跟你睡一张床好不好?”

周泽楷听了,低低地答了声:“嗯。”说完便进了浴室。

其实周泽楷不太明白黄少天为什么要躲着喻文州,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跟自己回酒店,甚至睡一张床。

他和黄少天的接触不多,对后者的印象除了话唠和手速,便是一片空白。可是他对于黄少天的自来熟却不排斥,甚至通过短短的相处发现了对方也有可爱的一面。

周泽楷不是喜欢追根问底的人,事实上他的寡言属性也不支持他这么做。反正只要确认黄少天并无恶意,那么借宿一晚,也没什么关系。

周泽楷在洗澡时乱糟糟的想了一堆,却是一句话都不会跟黄少天讲。

等洗完出来,黄少天还在床上磨蹭,跟只在木屑里打滚的仓鼠似的,听到开门声才一骨碌从床上坐起来,头发也七支八楞的。

他见周泽楷从浴室出来,大脑白了一下,跳下床来,光着脚站在浴室门口,抓了抓头发,才想起来说:“我好像没带换洗的衣服。”

周泽楷也没多带,这次来H市就住一晚,他只带了一套,现在穿在身上,却是无论如何也没有多的了。

黄少天是南方人,一天不洗澡就浑身不得劲,让他洗完还穿脏衣服更是不可能。

周泽楷想了想,把上衣脱了下来,递给黄少天。黄少天比他矮上一些,要是只穿上衣还能堪堪遮羞,就是底下有些清凉,不知道黄少天能不能接受。

黄少天从他脱衣服那一刻就屏住了呼吸,一双眼睛瞪得又大又亮,视线不自觉地落在脖子以下,憋得脸都涨红了。

周泽楷以为他不乐意,一时也想不到更好的办法,正要把手收回来,手里那团布料却被人一下抢走了。

紧接着“砰”的一声,浴室门在周泽楷面前关上了,黄少天的声音从里头传出来,似乎有些竭力掩饰的懊恼:“只能先这样了,周泽楷你先睡吧,不用等我!”

周泽楷摸摸鼻子,却是坐到电脑前,插入U盘,把每天的训练都认认真真地完成了,才躺到了床上。

他脑袋放空了躺了几分钟,忽然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。他刚做的练习虽不复杂,但因为繁琐也要费不少功夫,这么一套下来大半个小时是要的,而浴室里的淋浴声却一直没停过。

周泽楷有些不放心,走到浴室门口敲了敲门。

里面的水声哗啦啦的,隔了好久才听见黄少天说:“周泽楷,你是不是要上厕所?”

周泽楷想说不是,可是下一秒雾气腾腾的浴室门便打开了,黄少天光溜溜站在他面前。

两人都有些发愣,隔了几秒,黄少天才转身飞快地把赤裸的身体埋进浴缸里,明明害羞得不行,却还是扭过头催道:“你快点上啊,我还没洗完呢!”

因为气氛实在太过尴尬,周泽楷倒是不方便说自己只是来关心一下,并没有想上厕所的意思——要是这么说了,黄少天的身体不就被他白看了么?

周泽楷为人厚道,这时不得不配合地站在马桶前,从内裤里掏出小兄弟假装办事。

虽说两人都是男人,这时的气氛却是说不出的怪异,周泽楷告诉自己要淡定,幸好小兄弟也争气,弄出了点水声。他甩了甩手里的东西,放回裤裆里,视线往黄少天那边扫了一下,却出乎意料地撞见对方正目不转睛地望着这边,眼睛瞪圆,十足震惊的模样。

周泽楷没想到黄少天居然会偷看这个,心里顿时涌起一股极其微妙的情绪。他洗完手,本是准备离开的,可又觉得吃亏,便走到浴缸那边,居高临下地看了黄少天一眼。

黄少天忙不迭地蜷起腿,遮住底下,有些狼狈地问:“周泽楷,你,你过来干什么?”

周泽楷望着他,忽然勾起嘴角,气质也不再那么人畜无害,说:“你看什么,我就看什么。”

黄少天这个澡洗得特别久,周泽楷出来后又洗了近半个小时才算完。

他出来的时候穿着周泽楷的睡衣,宽大的下摆只能勉强遮住屁股蛋,前面得用手稍稍挡着才不至走光。

反观躺在床上的周泽楷,单手枕在脑后,上身赤裸,露着线条分明的肌肉,随着呼吸薄薄地起伏着;他下面只穿着条棉质的短裤,因为屈着腿,裤子滑下不少,这让那双令人惊叹的长腿显得越发修长而流畅。

黄少天根本不敢多看,趁周泽楷望过来之前,先下手为强地关了房间的灯。

周泽楷还什么都没看清视觉便陷入了黑暗,紧接着身边的床垫一陷,黄少天挨着他躺了上来。

周泽楷本就是等他的,这会儿人都躺平了,便准备睡觉。

没想到黄少天却翻了个身,有些兴致勃勃地提议道:“周泽楷,我们来聊天吧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